越来越强大的城青
书迷正在阅读:孤城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别殇安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
为了养活这些新增人口,基地内的库存便会大量消耗。 Ga0到最后,似乎就有些尾大不掉了啊。 每个基地都缺人才、JiNg英,最不想要底层的这些没什么战斗力的老弱妇孺病残,偏偏他们的基数还非常庞大,就算人均消耗的食物再少,加起来也是一个不小的数字啊。 只是,如今的幸存者都是以基地为单位聚集的,你能只收上层JiNg英吗?显然不行。 尤其是,大量的nV人都集中在底层。 本来末世的nV人就稀少,还抛弃他们,人类怎么繁衍? 那只要她们,其他人都不要如何? 这不还可以降低X别b吗? 当然不行。 如果直接将他们抛弃,那他们面临的便只有一个Si。 谁要真敢这么做,怕不得要面临全国,乃至于全世界的指责哦。 再说,他们其实也不是丁点作用都没有。 基地之间,或是人类与丧尸之间的战斗,不得需要Pa0灰啊? 这时候,他们不就派上用场了呢。 而且,人数稀少,怎么彰显他们作为大型基地的实力? 所以,这些人都得白白养着,哪怕会快速消减他们的库存。 不过,以上都是针对大型基地而言的,那些小些的呢? 本身库存就不足,都是入不敷出的状态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