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前面
书迷正在阅读: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伪神游戏 , 【2025】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, 还没准备说再见 , 戏弄(NPH)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五月二十九 , 《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》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梦醒时分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
写哪个阶段X格的吴邪为主? 之前几篇日常里大家看到的是一个稳重、淡定,面对氿姑娘甚至有点“妈里妈气”的吴邪,这个吴邪是年近四十,经历了风风雨雨的。现在,我们换个角度想,这样的吴邪我们能在第一部,故事的开始见到吗? 让我去写这样一个吴邪,我不太想让他下墓。因为写起来可能会无聊,我更想看一个有点天真,甚至有点拖后腿的吴邪。不过,我还想为他加点吴小佛爷的智慧和冷静。 思考了几天。 让我们把时间拉回长白山上,那曲《seeyouagain》里。 铁三角面面相觑,十年的时间模糊了彼此的面容,却丝毫没有消减三人的兄弟情。 这个时候的吴邪刚刚好,又魄力还时不时冒傻气。 那么…… 我们故事从这里开始…… …… 作者的话:为兴趣和陪伴我的读者写文,我没什么自信写的好。反正写不好我就回去写日常篇,那个我拿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