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书迷正在阅读:洞庭湖灵 , 《摘星》 , 魔女走在日常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没雨季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越界(1vN,骨科)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德鲁伊少女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光未予我
最近和朋友在虾皮看到两款零食。 魔芋爽和风吃海带。 魔芋爽就是素毛肚素蒟蒻,吃起来QQ的,味道也很入味,它有三种口味,麻辣、香辣和酸辣,我个人是b较喜欢香辣味。 可是如果要用颜sE区分要小心,麻辣是橘sE,香辣是红sE我一直觉得麻辣要用红sE才对XDD,我就赶过这种蠢事,想吃香辣结果自己拿到麻辣的。 风吃海带其实就是里面有小小的海带,辣辣的,怎麽说,就是让人很怀念让人想一吃再吃。 可是这两种都有一个缺点,就是容易引起嘴馋,一包接着一包,默默的就吃完全部了,然後也默默的胖了好扎心